倪六儿

【巍澜】追妻记3

#老掉牙的梗,不喜勿喷。

#撞文纯属巧合。

#HE,不知道甜不甜。

#觉得不合理?

默念:本文纯属作者虚构

#不定期更

#小学生文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那日救下沈巍后,四叔立马就通知了祝红。


祝红得知此事后原本想和赵云澜一起回亚兽族,但却一直联系不上他,最后只得先行回去,让林静帮忙联系赵云澜。


等祝红赶回去时,沈巍已经醒了。当她见到沈巍时发现他不太对劲。


沈巍用一种很茫然的眼神看着周围这些他本该很熟悉的人。


祝红用疑惑的眼神看向她四叔,四叔带她从安置沈巍的房间走出来,告诉了祝红沈巍失忆的事实。


“失忆?那他连自己是谁也不知道了吗?”祝红问。


四叔摇了摇头,说:“那倒没有,这些天我试着问过他一些事,他说他只记得自己的名字是沈巍,也知道自己在这边的身份,但当我说起赵处长和你们的名字还有之前发生的事时,他却说他记不得了...”


“连赵处也...那...那他还有异能吗?”


“我在他昏迷的时候检查了一下,却没有在他身上感受到黑能量,但是我感知到有另一种能量在他体内...”


“另一种能量?四叔,这是怎么回事?”


“我现在也不是很清楚,唯一能确定的就是现在他身上的能量是安全的。”


“那他自己知道吗?”


“说来也奇怪,当我告诉他异能的事时,他倒是没有太惊讶,还试了试,算是接受了。我觉得,沈巍能活下来可能和他体内的这股新能量有关...”


这时,赵云澜和特调处众人到了。


赵云澜一见到祝红就着急地问:“祝红,沈巍在哪?他现在怎么样?他...”语气里满是欣喜与焦急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o be continued......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