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六儿

【巍澜】追妻记5

(作者有话说:我改了上一章的结尾内容,所以为了能流畅阅读本章,请先回看上一章结尾。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赵云澜进入房间后,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床上的沈巍。


沈巍听到了外面的动静,也看向了门口。


一瞬间,两人四目相对。


片刻,赵云澜走到床前,抱住了沈巍。


“太好了...你回来了...我好想你...”他在沈巍的耳边温柔地说道。


怀里的人身体一僵,疑惑地问:“不好意思,先生,请问我们认识吗?”


现在轮到赵云澜僵住了。正好此时祝红进来了,他抬起头不解地看向祝红。


祝红看着他,缓缓地开口道:“沈巍他...失忆了...”。


赵云澜听后不可置信的看着怀里人的脸,得到的仍然是满脸疑惑。


他放开沈巍,走到祝红身边,问她关于沈巍目前的情况。


赵云澜听完后,没有说话,可能在思考,也可能是在接受。


沈巍自苏醒后,看到周围的人都会有种熟悉感,可就是怎么也想不起来,只知道他们都非常友好,都在无微不至的照顾他。


直到今天,沈巍看到赵云澜后,有了不一样的感觉。


当他与赵云澜对视时,心里突然涌入一股暖流,感觉之前心里空落落的感觉消失了,可是沈巍却怎么也想不起来,面前这个温柔地看着自己的男人是谁。


沈巍看着沉默的赵云澜,开口道:“这位先生,看你的样子我们以前应该是认识的,但以我现在的情况一时还想不起,要不我们重新认识一下?”


沈巍说完后看到赵云澜的身体僵了一下。但马上赵云澜就转过身,脸上带着他似曾相识的笑容对他说:“沈巍啊沈巍,你说说你,太不够意思了,你怎么能忘记我这个'好兄弟'呢?”边说边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
赵云澜走到沈巍床边,坐下,看着听了他的话后一脸无措的沈巍,缓缓开口道:“但既然是好兄弟,我怎么会怪你呢。但是,我这次告诉你我名字,你可不能再忘记了啊,不然我会伤心的,哈哈哈...”


赵云澜的自来熟性格化解了刚刚的尴尬,沈巍也对着赵云澜笑了,依旧是温柔无比。


“那请问先生贵姓?”沈巍礼貌地问。


“免贵,姓赵,赵云澜,龙城特调处处长,这是我的名片,你可得收好了。”


沈巍接过名片后用手指一遍一遍地磨拭着,笑而不语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To be continued......


(作者有话说:

我的六级过啦(~ ̄▽ ̄)~,虽然分数不高,但我也要说 ︿( ̄︶ ̄)︿,啦啦啦~)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