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六儿

【巍澜】追妻记6

(作者有话说:一不小心把特调处的其他人忘了。。。就当。。。就当他们没来吧 ̄▽ ̄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赵云澜和沈巍交谈的时候,四叔把祝红叫出去,交代了一些族里的事之后,告诉她沈巍的身体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。


祝红谢过四叔后进了房间,“赵处,虽然沈教授的外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,但我觉得你最好再陪沈教授去医院做一下全面检查...”。


“赵处,我只能帮到这里了...”,祝红心里想。


赵云澜递给她一个感谢的眼神,然后对沈巍说:“祝红说得对,正好我开着车,我陪你去医院好好检查检查,好吧。”,赵云澜满脸真诚地等着沈巍的回答。


“好啊,那就麻烦赵处长了。”沈巍笑着回答。


“不麻烦,不麻烦。哦,对了,你以后叫我云澜就好了,都说我们是好朋友了,还叫得那么生分干什么,你说是吧...小巍。”赵云澜用玩笑语气不满地说。


“那...麻烦你了...云澜。”沈巍不好意思地说着,眼睛也不敢和赵云澜对视了。(我咋感觉我把赵云澜写成大流氓了。。。)


龙城医院。


赵云澜陪着沈巍做了各项检查后,医生吩咐沈巍只需要在家里静养一段时间即可,然后又吩咐赵云澜作为家属要好好照顾病人,不能让病人太劳累,赵云澜连忙答应好。


“小巍,我等会儿送你回家,之后一段时间我来照顾你,你呢,就先好好的把身体养好,然后再考虑失忆的事,哦,还有,大学那边我帮你去请假...”


“那个...云澜,我不记得我家在哪里了...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To be continued......


(作者有话说:以后可能得好几天更一次了。。。)
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