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六儿

【巍澜】追妻记7

最近忙着追cp去了,所以没更。。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赵云澜家。


“小巍,这是我家,你呢,就先暂时住在这里,这样我照顾你也方便些。”


“这样也太麻烦你了,我可以先回龙城大学的教职工宿舍暂住一段时间的......”


“啧,都让你不要和我见外了,你以前也经常照顾我呀,你就当我'报答'你成不?”


“我......”


“不许拒绝!”


“......”


“你呢,先休息会儿,我回特调处处理一些事,之后给你带饭回来,好吧?”


“好,你注意安全。”


“嗯,乖乖等我回来,走了。”


赵云澜走后,沈巍开始仔细观察自己所处的房间,是很普通的单人公寓。厨房里很干净,却也没有烟火气,可见它的主人并不爱做饭。客厅很整洁,装饰也很有个性,倒是和它的主人性格很像。沙发后的转角就是开放式卧室,一张双人床靠在窗边,此时正沐浴着夕阳。


床头柜上放着一张合照,沈巍拿起来,看到了特调处的众人和他自己。照片里的每个人都很开心,就像是一个大家庭一起在照一张全家福。


沈巍看着照片,觉得自己心里暖暖的。


“他们应该对我很重要吧...真希望快点想起来...”


特调处。


“所有人开会,林静,报告你调查到的资料。”


赵云澜是在送沈巍回家的路上接到了林静的电话,电话里的林静难得用严肃的语气说有重要的事告诉他。赵云澜的直觉告诉他,这件事非同小可。


“是,赵处。情况是这样的,虽然在我们与地星一战后通往地星的通道已经关闭,但毕竟我们的世界仍有很多地星人,所以我这两天还是一直在检测异常的黑能量情况......”


“说重点!”


“好...好的赵处。我今天上午用我改装过的能量探测仪进行日常检测的时候,检测到了一种特殊的能量......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To be continued......


(看文的小可爱们可以给我留言哦,什么都可以的)

评论

热度(16)